close
大家好 我是Velma Kelly
很高興在6月1日的晚間看到大家齊聚在A101看我們演出

就像我說的 要謝的人真的太多太多
每個人其實都是小音符 少了一個音 就不成曲了
總召跟導演 就像是音符該有的線,導引我們 規劃我們
幫我們安排一切  謝謝導演總召
還有謝謝幫忙弄道具的朋友,音符要有點綴音才能更顯完美
謝謝你們為我們這樣忙進忙出 都是女生還要搬重物
你們的相機 記者筆 日記本 甚至是我的red book 我都很愛
(好想A一個相機!!!!!!)
也謝謝公關組的同仁 without u 
除了少了門面之外 就是少了錢!!!!!!!
昨天的你們每個都像是威尼斯來的人 好美好美
還有我最可愛的小涼 除了每次去打擾你房間之外
編劇的時候 總在我們離題時 把我們拉回正軌
再來字幕的部分..........真的是哭哭的辛苦慘你
校正  PPT製作.......你懂得!

還有最重要的是 謝謝所有參與演出的朋友
the jury   reporter  辯方律師 katy police
法官 paper boy 第十幕的兩位 施玉製
很多很多
雖然只有小小幾幕 但是失去你們 我們就像是裸體上陣一般
毫無可看性可言   謝謝你們的認真配合 你們是最棒的

還有這幾天一直共患難的 A&B&R
你們對我真的很好 幫助我的發音 幫助我的唱歌
就算我唱得很差 你們還是一直鼓勵我 教我怎麼唱
我想芝加哥 少了你們任何一位 就不再是亞洲大學芝加哥了
thankx a lot!!!!而你們精湛的演技 更是push我的動力!
你們演的如此逼真 如此活靈活現 如此符合角色
不能讓你們的認真被我害了 我也很認真努力的去揣摩角色
希望結果出來 沒有被我拖累了QQ

再來就是謝謝我的夥伴們
All that jazz+ When u good to MAMA+ Cell block tango
謝謝jazz的小女孩們 為了舞步的動作一起絞盡腦汁
一起扭曲身體 all that jazz是我第一首學的歌 你們是我第一群的夥伴
能跟你們共事真的很棒 小花貝貝小儀游佳薇珊珊及米洗畢力伈
你們也願意配合我的要求 釋放出你們最大最大的嫵媚 謝謝你們♥

再來MAMA跟TANGO要一起講 因為我們是同樣的團體
Gina Phoebe Shin Kelly Cherry and Queena
我想我們是最認真練舞的一群 我們總是人全到(女生)
就算人不到 也絕對不會找不到人 or 不知道理由!!!! 練女犯人也讓我們肌肉痠痛
久久無法自拔 為了錄唱 我們也努力努力了好多次好久
我們的努力 我們的結晶 呈現出來了    我們曾經有的惱怒也都值得了!

接著要對冬粉說聲謝謝
你編出來的東西真的很為難我也讓我全身極致的痠痛
果然你這首歌是我最難的一個舞蹈  謝謝你就算我跳的不到位也是給予我鼓勵
就算我每次都犯同樣的錯誤你依舊苦口婆心的再教導我一次
在你身體不舒服 眼睛又發炎的狀態下還是陪我練舞!!哭哭
冬粉 枯嘛達~~~♥♥♥♥



以上 是我的感謝函!!!要是我有遺漏 請跟我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