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單純看到旺福的鱷魚有快來
所以下了這樣的title

夜晚三點鐘,入眠前我還在想著今天的對話
還有這幾天


那天我發現街角有戶人家,多了三隻小狗狗
跟小貓一樣小的那種小狗
明顯地,一隻狗狗很熱情 一隻狗狗很穩重 一隻狗狗愛玩又怕事
那隻熱情狗狗跑到我這來,趴在我腿上
媽媽很和善唷,看到我摸熱情狗狗沒有生氣或是咬牙
她對我釋放出善意,因為我也這樣對她

隔天,我想要再去找他們玩的時候
房子的隔壁空地,我發現熱情狗狗死掉了
熱情狗狗很笨,都坐在馬路中間
所以他出了車禍,小小年紀就離開媽媽了
他的哥哥弟弟們有發現他少了一個兄弟嗎?
如果沒有,我會幫忙記得
因為我記得那份趴在我腿上的重量
是生意盎然,是充滿希望
是誰也沒有預料到最得人疼的小狗就這樣不見了

但是我記得你唷,你興高采烈跑過來可是又怕我打你的可愛模樣
拖著被媽媽養胖的大肚這樣奔馳過來
很可愛唷,下次看到你的兄弟,我也會跟他們說我好想你的
明明只有一面之緣不是嗎?


生命的奧妙就是無法捉摸
誰知道精子碰到卵子就會砰出小孩子
證嚴法師說: 只有努力實踐生命的價值,才叫活的人生
蘇格拉底說了什麼
我說了什麼
你又想了什麼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是不該汲汲營營
但沒有必要虛度人生浪費光陰
人不會變,只是加了東西進去
加了現實加了實際加了思想加了考量
人是長大不是退後


後來我發現
理論人人會講-想法人人會說
網誌人人會打-嘴砲人人會提

那然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