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ll we be there?



最近人生被小情小愛給困擾著
即使這樣的人生還是一知半解
沒有公式 沒有結論 
沒有逗號 沒有句點

呼 圓形劇場那樣陰鬱的心情是去年了
現在那樣開心的大笑是久違可是歡迎光臨唷
老實說走一歩算一歩已經不能放在我身上了
人生的急迫就再眉梢可是假裝看不到
就跟我不知道為什麼9/14入住宿舍後,錯誤的規則放在我腦袋
於是乎我把洗髮精當沐浴乳使用 把沐浴乳當洗髮精使用
長達一個月
這跟上次拿冷洗精洗頭髮沒得比,因為一次和一個月是不一樣的空間時間
歪歪
我希望這愚蠢的事情不要再發生在我頭髮上了 我要生氣了唷!!!!!

唸書步上軌道 鼎王麻辣鴨血請等我=)



贏,都變做了土.輸,都變做了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