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的朋友車禍我會擔心
同時也會提醒我的朋友要小心

朋友的朋友車禍大家心情是一樣的
男朋友的朋友車禍大家心情是一樣的
朋友的男朋友車禍大家心情是一樣的
前男友的好友車禍大家心情是一樣的

拉遠一點 
朋友的表哥的女朋友的同班同學車禍了 大家心情是一樣的
老師的同學的兒子的網友車禍了 大家心情是一樣的
幼稚園朋友的前女友的前男友車禍了 大家心情是一樣的



喔我要說什麼 當人類的朋友受了傷有了事
大家會嚴肅以待


我好想知道老鼠他們怎麼辦唷!
常常看到他們的親人直接撞死在街道上
路過的車一輛輛的把他們壓平  然後他們變成干



他們的爸爸媽媽是不是也這樣不見的? 阿公阿罵呢?
我好想知道唷


我想要養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