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一種大篇幅的os


回家 可是就是離開右眼瞼的 愛
怎麼會這樣?
但是我沒有怨嘆過呀
我希望的是 愛 開心

我好想給 愛 一個大擁抱 可是我不好意思
離別我總是臭著臉 我不喜歡我這樣
這次是我唯一跟 愛 一起度過的生日
我總是忘記 這次是一起度過的
雖然難得但我還是臭臉
真對不起妳
我一定要好好對你就像對我的愛人那樣
無微不致


夜深了 
好怕你又看書看到睡著忘了關燈
好怕你又因為懶惰忘了準時吃飯
好怕你會因為要送走我然後自責
好怕你床邊少了個我會覺得孤單
好怕你又因為我不在然後偷偷哭
好怕你有一天不在我身邊了
不在那個我伸手可及的地方




(我依舊沒辦法從吐血的邊緣離開  我好無奈.)

(我想我不會多跟 妳 說些什麼了 終止.)

(no name你還想要禁臠我多久?)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