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小姐和泉先生他們在一起了
在一年半後

我好想知道那個人是誰
哎呀
是我知道的那個嗎
還是說我在騙自己?


泉是騙子
騙人沒有喜歡的人
可是又有一個曖昧


大騙子
你說的我全部都相信
我的全部沒有保留
你很壞


一咪咪心痛就要被暈開了
有誰很喜歡被欺騙的感覺?
誰呢?
我想要知道,我要仿效他


你知道我把所有的信任都交給你嗎?
為什麼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你讓我覺得自己像是白痴
走反覆路線還是回到這裡
不懂
真的不懂也不會懂
我想要讀心術


唉,你的笑聲以及笑容曾是讓我快樂的原因
現在我卻無法因此而雀躍起來
物境人轉,我也要轉


但或許是你對我根本不信任,或許是我想太多
 but   你沒有誠實也是事實
那 我也沒必要對你誠懇,不是嗎?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我要大微笑過生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