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在用我室友電腦
我的室友人很high
也算是個"自治性團體"!!!!!!!!!

我們自訂生活公約
一起約打球[可是有人愛放鴿子]
一起約吃飯[也是有人愛放鴿子]
一起夜遊[有人走錯路呢]
一起喝清心的烏龍綠

重點是我們是"酷斃炫幫"
1.酷斃炫[本人大美女班代我]
2.小田田[愛放鴿子的硬度娃娃女]
3.小仔仔[嗓門超大已經紅了的立人人]
4.小烈烈[是小仔仔的朋友但現在已經是我們的室友了]
5.許花[真的很無腦的小仔仔朋友]
6.阿蔡[積極強烈想要加入幫會的新民人]
7.Mr.史[無需多說的硬度娃娃人]


還好我的朋友很好
班級也很好

大家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