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二十七號
我當天撘八點二十一分的火車去台南
是傳說中的歸心似箭嗎

我想應該不是
大概是最近發生的事情太衝擊我
我脆弱的逃去台南找避風港

雖然這兩個小時的時間不長不短
但我還是想了很多事
想想我究竟是為了什麼而留在台中留在那裡

但我始終不想找出答案
有一點點逃避的心態吧

但是
那些我決定拋諸腦後
先來好好感受一下許久未體驗的家庭生活


第二天我跑去長榮看爸爸
訝然發現
長榮沒有想像中大
但比想像中還新很多
也發現現在的家要找到一家大賣場開車要半小時
要找到一家7-11必須走十五到二十分的路程
這證明了7-11的廣告不實
說什麼樓下[或轉角]就有一家7-11...
我家樓下...只有車庫

雖然這趟台南很沒意義
但是
最少我看到我朝思暮想的狗了
唉...真的很沒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